丰润项目获赠“英勇救火·爱的奉献”锦旗

时间:2019-04-04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44日,河北省唐山市韩城镇中门二村村长、唐山华溢再生水利用有限公司经理吴海兴来到华润电力唐山丰润有限公司(简称“丰润项目”),对项目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参与村林地火灾扑救表示感谢,并赠予锦旗。

41日下午1310分,丰润项目西侧唐山华溢再生水利用有限公司院墙外林地发生火灾,项目公司消防巡逻队员及时发现并迅速汇报,随即启动消防应急方案,在第一时间报警的同时,立即赶赴现场,迅速展开扑救工作。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扑救,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期间,唐山市丰南区消防支队出警,双方共同努力将火灾扑灭。

在本次救火过程中,丰润项目共出动消防队员10余人次,消防车2辆,及时避免了火灾的蔓延,减少了经济损失。灾情过后,丰润项目消防队员对现场进行了仔细排查并确认无复燃点。

丰润项目始终秉承奉献爱心、无私援助的精神和热情,积极投身各项公益活动,承担央企社会责任和义务,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