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项目通过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级现场确认

时间:2019-04-04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330-31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简称“中电联”)组织专家组到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有限公司(简称“磴口项目”)进行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现场确认。经过2天的文件审核和现场查评,磴口项目顺利通过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级现场确认,成为北方大区第一家通过电力行业新标准体系现场确认的企业。

现场确认末次会上,中电联副秘书长许松林对磴口项目在标准化基础工作、体系构建、标准实施、评价改进等方面的重视与落实给予肯定,希望磴口项目在巩固现有标准化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企业标准体系,提高企业标准编写质量,加大标准实施力度,促进企业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的提升。

磴口项目总经理王景坤对中电联专家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针对查评意见与中电联专家组作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他表示,此次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级现场确认的顺利通过,不仅是对磴口项目标准化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全体员工的鼓励。磴口项目全体员工要以此为契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的执行力不断强化、完善标准体系建设,持续提升标准体系实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