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淮西小学师生探秘徐州/铜山绿色电厂

时间:2019-04-03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329日,徐州淮西小学“2019红领巾寻访强国梦”系列活动走进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简称“徐州/铜山项目”),32名少先队员在校长助理魏蓓的带领下开启了探秘绿色电厂之旅。徐州/铜山项目副总经理陈超虎等陪同参加活动。

陈超虎副总经理对淮西小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徐州/铜山项目的发展历史和取得成绩,希望少先队员们可以通过此次活动,更加了解电厂,感受工匠精神,树立强国梦想。

随后,徐州/铜山项目科普员为少先队员们进行了火电厂科普教育,通过课件、视频、互动提问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电厂的生产流程。在为师生们穿戴好安全防护用具后,科普员带领师生一行前往项目三期汽机房、集控室、锅炉平台、冷水塔等生产区域参观,并现场讲解了电厂主要设备的工作原理。

近年来,徐州/铜山项目一直高度重视科普教育工作,努力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并于2018年底获评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