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行署副盟长孟昭均到锡林郭勒项目调研

时间:2019-04-03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328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行署副盟长孟昭均一行到华润电力(锡林郭勒)有限公司(简称“锡林郭勒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孟昭均副盟长一行听取了北方大区助理总经理兼锡林郭勒项目总经理武伟就电厂和煤矿安全生产、工程建设及下一阶段工作目标的汇报,并深入电厂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孟副盟长对电厂和煤矿目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电厂和煤矿面临的困难、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他强调,企业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认真吸取“2.23”银漫矿事故教训,履职尽责,恪尽职守;要按照盟、旗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闭环整改,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尽快投产运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添砖加瓦。

锡林郭勒盟西乌旗旗委书记白永春、盟能源局党组书记王立志等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