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走进首阳山项目

时间:2019-03-2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323日,河南省洛阳市侨联副主席贾锁文及来自市侨联、市留联会30余名代表共同走进河南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简称“首阳山项目”),体验工业旅游的魅力。项目公司总经理曹阳陪同活动。

在多功能厅,代表团通过观看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和首阳山项目的宣传片,对华润及首阳山项目的发展有了简单的了解。在数字化展厅,代表们为首阳山项目在安全生产、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的成绩深深吸引。在参观生产现场的过程中,讲解员结合发电流程、环保设施运行原理等内容向代表团诠释了首阳山项目在节能环保、绿色发展及社会责任履行中所做出的努力。活动过程中,代表团纷纷称赞首阳山项目先进的管理方式和绿色发展理念,表示干净、整洁、有序的生产厂区给大家带来了对火力发电厂新的认识。

洛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是海外华人、华侨在洛的联络站,负责搭建各类服务创业平台,着力引导广大归侨、留学生回国创新、创业。此次来访,旨在了解首阳山项目的绿色发展,同时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联络机制,助力搭建人才引进和创新发展的平台。

本次活动是首阳山项目2019年首次工业旅游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公众对火电厂的认识,加强了项目公司与外界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