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通过“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A级企业”认证

时间:2019-03-19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314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许松林一行6人组成的专家组在华东大区平度隆鑫风电场对新能源运维公司“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认证进行现场查评并予以通过。

专家组通过听取报告、查阅资料、查看现场、询问有关人员等方式,对新能源运维公司开展标准化工作的基本要求、体系构建、标准实施、评价与改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查评。通过一整天的现场系统查评,专家组一致认为,按照《电力企业标准化工作评分细则》要求,新能源运维公司高分通过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A级认证。

在评审末次会上,许松林副秘书长对华东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成为新标准实施后,行业内首家通过标准化AAAAA级认证的新能源运维公司表示祝贺。希望在标准化AAAAA认证的基础上,华东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能够继续加强规范化管理工作,勇立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