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大区获2018年度山东省电力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时间:2019-02-25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222日,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省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表扬了2018年度山东省电力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华润电力华东大区、华润电力(菏泽)有限公司、华润电力风能(海阳)有限公司获评 “2018年度山东省电力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华东大区本部叶燕琴、菏泽电厂王汉伟获评“2018年度山东省电力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2018年,华东大区围绕年度安全生产经营指标,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和NOSA安健环体系推进为抓手,强化EHS教育培训,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圆满完成了上合峰会期间安全保电、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专项治理、安全生产万里行等活动,确保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华东大区将以本次取得的荣誉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夯实EHS基础,持续深化EHS管控,努力提升全员EHS素质和能力,为创建本质安全型企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