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项目开工

时间:2019-02-19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218日,河南省郑州市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华润电力郑州航空港项目现场举行。郑州市委常委、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郑州航空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张俊峰,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辛文达等出席开工仪式。实验区党政办、经发局、市政建设环保局、交通委、办事处、各项目施工监理等单位近300人参加仪式。

上午936分,郑州市委常委、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马健书记宣布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开工。管委会张俊峰主任强调,全实验区上下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抢抓施工黄金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精力向项目集中,深入项目一线去解决问题,全力抓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为项目顺利建设保驾护航。

辛文达总经理作为本次集中开工项目负责人代表受邀致辞。辛总表示,作为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华润电力将致力为中原崛起提供清洁化、智能化、高效化的能源解决方案,为中原出彩持续贡献华润力量。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是中国首个国家级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作为郑州经济发展的新板块和中原经济区的龙头,致力于建设成为一座联通全球、生态宜居、智慧创新的现代航空大都市。华润电力参与航空港实验区的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将建设装机容量为108 兆瓦,集供电、供冷、供热、工业蒸汽为一体的航空港智慧能源项目。同时,依托“互联网+”智慧能源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能效管理服务,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实现多方共赢,共同助力航空港实验区社会经济腾飞发展。

开工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郑州航空港项目正式由发展转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