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合作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谭清良到海丰项目调研

时间:2019-02-02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9日,深汕特别合作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谭清良一行到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调研,并就环保设施运行情况、污泥处置业务、绿色发展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海丰项目总经理王峰陪同调研。

王峰总经理对谭局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深汕合作区环境保护部门一直以来对华润电力工作的肯定和支持。王总对海丰项目的基本概况、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和污泥处置二期干化项目的进展及企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同时表达了海丰项目坚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地区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的决心,希望今后与政府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将深汕合作区打造成产业高地、未来新城。

在听取海丰项目工作汇报后,谭清良局长充分肯定了海丰项目在环境保护、绿色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此次调研是他履新深汕合作区生态环境分局后的一项重要行动。希望海丰项目把握好合作区飞速发展良好契机,积极参与合作区生态文明建设,与周边环境和谐共融。

会后,谭清良局长一行参观了海丰项目绿色能源 润泽生活环境教育主题展厅,并前往集控室、脱硫、脱硝、除尘、污泥处置、碳捕集测试平台等现场调研,详细了解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及创新发展项目推进情况。

深汕合作区生态环境分局及海丰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