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副市长贺遵庆到华南大区湖南分区调研

时间:2019-02-06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21日,湖南省郴州市副市长贺遵庆一行到华润电力华南大区湖南分区调研。华南大区副总经理、湖南分区党委书记卞二东陪同调研。

贺遵庆副市长一行先后前往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简称“鲤鱼江项目”)、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的锅炉房、汽机房、集控室等生产区域参观,了解现场生产、设备运行、安全管理、环保举措落实等情况,并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表达了郴州市委市政府对坚守在电力一线岗位人员的关心慰问和新年祝福。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贺遵庆副市长听取了湖南分区工作报告,了解了两家项目公司及湖南检修公司的2018年度总体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围绕各单位当前面临的挑战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与现场各有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交流并答疑解惑。

贺遵庆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华南大区湖南分区对郴州市经济发展、环保工作、拉动就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对电厂在安全管理、节能减排等方面的亮点和成效给予了认可,并称赞湖南分区是“实体的标杆、国企的标杆、纳税的标杆、环保的标杆”。基于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和火电行业当前面临的调整,要求湖南分区“稳住主业、拓展新业、做优主业、做活新业”,充分挖掘自身潜能,以产业链为抓手,以创新转型为举措,拓宽企业发展道路,实现提质增效。

郴州市国资委、工信局,苏仙区政府、资兴市政府有关领导,湖南项目总经理李夫济、鲤鱼江项目总经理王恩泽、检修公司总经理杨建欣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