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百名师生走进南热项目

时间:2019-01-21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5日,来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专业的200名师生走进江苏南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南热项目”),现场感受华润电力“绿色发展,润泽生活”绿色发展理念。

南热项目办公室、发电部有关负责人对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华润电力始终坚持举行“企业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人士能够走进华润、了解华润、感受华润。南热项目作为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内重要的发电企业,为江北新区的产能结构升级、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努力,同时作为省内率先实现超低排放改造的600MW机组的电厂,一直为地方的经济、环保做出贡献。

活动过程中,师生们先后实地参观了主变压器、圆形煤场、辅控室、开关室及主控室等设备和生产区域。结合现场设备和观感,南热项目员工为大家讲解了华润电力在安全、环保方面先进的管理理念,并实际展示和介绍了运行生产设备。整个参观过程持续近3个小时。

一位刚入学不久的学生兴奋地说到:“刚开始学习电气工程这个专业的时候还是有担忧的,从前总以为电厂就和挖煤矿的一样,到处都是灰尘,今天的参观,彻底改变了我对电厂的印象,尤其是它几亿的环保投入,让我们真的感觉到央企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和担当。”其他参观者也都纷纷表示,华润电力的绿色发展理念和为社会做的环保贡献非常有意义,能够无私组织开放日这种公益活动,对他们来说十分可贵,对电力企业也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南热项目企业环保开放日活动传递了华润电力“绿色发展,美好生活”理念,成为社会公众了解华润的一扇窗口,形成了企业与社会间长期互动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