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通过NOSA五星安健环管理体系“白金四星”认证

时间:2018-12-26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22日,华东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通过诺诚企业顾问(深圳)有限公司(简称“诺诚公司”)NOSA五星安健环体系年度星级评审工作,成为华润电力首家通过“NOSA白金四星”认证的新能源运维公司。

13天审核期间,NOSA专家对集中运维模式下的运维公司安健环文件系统、现场作业、安健环设备、设施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查评。22日,NOSA审核专家及有关人员在沂水基地组织召开NOSA星级评审视频末次会议,总结了本次评星审核工作,并一致推荐华东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沂水)检修基地通过“NOSA白金四星”认证,(烟台)检修基地、平度、垦利、费县、明光风电场通过“白金三星”认证。

NOSA审核专家对运维公司管理团队安健环管理工作的重视性、现场整治的持续性、目视化的清晰性、探索新能源安健环管理的创新性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运维公司以本次NOSA星级评审为契机,认真对待NOSA评审工作中提出的改善意见和要求,实现各项工作的全覆盖闭环整改。

华东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开创的运维公司+检修基地+独立风电场“双融一用”(NOSA体系建设与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4A级认证建设相融合;NOSA体系建设与儒家文化相融合;NOSA体系建设利用EHS信息化管理平台,实现共享安健环管理体系)的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模式,被NOSA审核专家评为“全国首家新能源新型NOSA安健环管理模式”,切合风电集中运维的实际需求,为新能源NOSA体系推广起到了积极有效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