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北新能源公司青龙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时间:2018-12-25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22日918分,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冀北新能源公司青龙100MW风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青龙项目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是华润电力在青龙县的第一个风电项目,也是青龙县第一个开工建设的风电项目。项目装机总容量100MW,不仅是秦皇岛市能源供应的有效补充,而且作为绿色电能,有利于缓解电力行业的环境保护压力,具有一定社会效益。

项目场址地貌为山区,岩石居多、坡陡弯急、路况较差;集电线路塔基基位、风机基位多处于山体陡峭处。面对诸多地理条件不利因素,冀北新能源公司提前规划部署,将安全施工放在首位,联系设计院和施工单位,优化施工设计方案,与当地政府、村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项目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青龙项目并网发电,为优化地方能源结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为冀北新能源公司早日实现百万千瓦风电基地奠定了基础。华北大区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绿色发展”的理念,为成为津京冀地区最受赞赏的综合能源服务商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