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项目获河北省开发利用档案优秀服务成果三等奖

时间:2018-12-25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21日,华润电力唐山丰润有限公司(简称“丰润项目”)提报的《利用科技档案辅助项目技改创造效果(循环水余热利用改造)》获评河北省开发利用档案优秀服务成果三等奖。

2016年起,丰润项目对2号机组循环水余热利用进行改造。项目公司档案人员通过调阅科技档案,查找与设备和技改相关的管道图纸、生产数据等,为技术人员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提供档案资料,为此次技术改造提供支撑。

丰润项目着力建立健全档案管理机构,执行档案管理制度,利用档案管理软件实现了档案资料100%数字化,提高了档案管理水平及档案利用率。同时积极开展档案编研工作,提高了档案利用的深度和宽度。

档案提供利用是档案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实现档案价值、发挥档案作用的重要途径。丰润项目将不断提高档案利用率,为项目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文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