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项目通过NOSA四星评审

时间:2018-12-24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21日,经过诺诚公司专家为期一周的NOSA安健环管理体系年度审核,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简称“焦作项目”)顺利通过NOSA四星级评审。

评审组专家采用文件审核、现场检查、与相关人员交流、考问等形式,从合规性、依从性、有效性等方面对项目公司的NOSA安健环管理工作进行了系统审核。经过综合评审后,评审专家对企业管理层重视安健环工作、安健环创新改善方式、安健环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给予肯定,一致推荐焦作项目通过NOSA四星评审。

2016年启动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以来,焦作项目坚持将NOSA五星安健环管理融入到日常实际工作中,开展了基于风险评估、策划、控制和改进工作。项目公司围绕“高境界、高标准”的安健环目标,坚持“一切风险都是可控的”的安健环愿景,改善人员安健环意识、生产设备设施等方面工作,创新安健环管理方式,巩固、提升了企业安健环业绩。项目公司也将以本次评审为新的起点,向NOSA五星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