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赴安阳新能源公司内黄项目调研

时间:2018-12-23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18日,河南省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率安阳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市各局委及各县区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安阳新能源公司内黄风电项目调研。

安阳新能源公司有关负责人对内黄风电项目建设运营情进行了介绍,重点阐述了其作为华润电力单体最大的平原风电项目,给安阳当地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对产业链的带动和对国内低风速风电的技术引领。

中西大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国平等就大区下一步在安阳的发展和投资规划进行了汇报,表示中西大区将把安阳市作为投资重点,从内黄二期和各县区分散式项目入手,推进各项目的落地,在安阳市打造国内首个市级百万风电基地。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和部署下,将大自然赐予安阳人民的风能资源开发好、利用好,为安阳人民的幸福生活贡献央企力量。

李公乐书记对华润电力在安阳的投资发展和内黄项目的各项工作推进表示认可,对于华润电力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运作能力表示肯定。希望华润电力将风电项目与乡村振兴、环保、旅游业相结合,加大投资和规划,打造市级百万风电基地,给当地清洁能源发展继续作出贡献。安阳各级政府单位也将与华润展开合作,引进配套产业,完善产业链,为安阳市能源转型、经济腾飞携手并进,共绘蓝图。

内黄县委书记王建国,常务副县长方海龙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