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区营销团队继续领跑2019年江苏省售电市场

时间:2018-12-1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15日,江苏省2019年售电市场签约工作基本落下帷幕,全省签约电量约3000亿千瓦时,较2018年增长58%。华润电力江苏大区签约二类用户2300余家,签约电量约270亿千瓦时,用户数同比增长870%,电量同比增114%;签约一类用户36家,签约电量58亿千瓦时。大区所有项目公司年度长协电量均以上限成交,交易电量302亿千瓦时,签约客户数与电量领先竞争对手,继续领跑2019年江苏售电市场。

随着江苏省电力市场化改革的推进,2019年市场电规模扩大,市场化电量占统调煤机发电量近90%,市场竞争激烈,市场形势瞬息万变。在售电工作最为关键的一年,江苏大区营销团队年初即制定近中后期的分步营销策略,建立从上而下的分级考核制度与激励办法,充实团队力量,发挥大区全员营销优势,加强售电前中后台营销队伍建设,理性面对市场竞争,合理制定营销方案,树立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客户积累为方向的市场拓展思路,同心协力完成了2300余家客户的合同签约与线上、线下绑定工作,保证了2019年售电签约工作圆满完成。

此阶段售电工作的开展为后续大规模客户维护与拓展积累了经验,为营销团队新人锻炼提供了机会,为综合能源服务开发建立了资源库,为后续市场竞争格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