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环保总经理朱来松到华南大区调研

时间:2018-12-1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14日,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电环保)总经理朱来松一行到华润电力华南大区调研。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等陪同调研,双方围绕污泥耦合发电业务协同、城市环保项目投资发展及未来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了洽谈,并达成共识。

座谈会上,朱来松总经理介绍了中电环保的经营业务、技术优势、产品服务及下一步发展方向,表示将充分发挥产业链、技术、品牌、资本、团队方面的优势,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完成规划设计、审批手续、立项环评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设、投运,助力解决经济区域内的环保难题。

马力总经理对朱来松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表示大区目前正紧密结合城市发展和社区需求,拓宽业务服务功能,推动向节能高效产业转型,努力解决城市痛点、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希望双方紧密沟通、协同合作,加块推进项目进度,携手打造精品、标杆的城市环保工程,并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领域,探索产业布局新模式,助推地方发展。

双方还围绕合作项目前期审批、工艺流程、投资收益、环保参数、合作成效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期间,朱来松总经理一行还前往海丰电厂污泥干化二期项目预留场地、广州电厂污泥干化上料系统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实际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展开了交流。

中电环保有关单位负责人,华南大区运营部、海丰电厂、广州电厂有关负责人等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