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电集团副总会计师温淑斐到访江苏大区

时间:2018-12-15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13日,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粤电集团”)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部长温淑斐一行到访华润电力江苏大区,江苏大区总经理王毅会见了温淑斐副总会计师一行,并就全面成本管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毅总经理对温淑斐副总会计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江苏大区整体情况作简要介绍。大区营销部负责人从电力营销、燃料采购、经营预算、组织绩效及信息化管理几个方面作了大区运营情况汇报。

温淑斐副总会计师表示,粤电集团此行旨在通过相互交流,共同探求在市场环境面临困难和调整的情况下,持续、有效的做好企业成本管控,为企业发展寻求更大的空间。双方分别就成本管控战略性安排、发电成本有效管控、成本管控内外部保障措施、全面预算、燃煤采购和运输以及信息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粤电集团财务部、安生部相关人员,江苏大区有关负责人和运营部、财务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