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十一届政协副主席许克振赴仙桃项目调研

时间:2018-12-14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11日,湖北省第十一届政协副主席许克振一行到华润电力(仙桃)有限公司(简称“仙桃项目”)调研,湖北省发改委副主任潘幼成,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余珂,华润电力华中大区总经理林年生等陪同调研。

许克振副主席一行来到仙桃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仙桃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实际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仙桃市为项目配套建设的铁路、港口、道路等设施。

许克振副主席回顾了华润电力仙桃项目历经波折、来之不易的10年,指出仙桃项目的建设将推动仙桃市的经济发展,要求仙桃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发展,同时要求华润电力加大投入,加快建设速度,确保项目在2020年底前投产,带动已建设完毕的配套工程正常投入使用。

华中大区林年生总经理对各级政府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华中大区将按照统一部署推进仙桃项目建设,优化项目设计,提升机组能效,为湖北省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