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项目获“化学技术监督先进电厂”称号

时间:2018-12-11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6日,中国电力行业化学专业技术交流会在山东济南召开,华润电力(渤海新区)有限公司(简称“渤海项目”)化验室在同类220家电厂中脱颖而出,获评2018年“电力行业化学技术监督先进电厂”称号。

渤海项目建设化学监督管理体系,为机组安全运行提供保障。在班组管理中,精细班组管理制度,夯实班组建设基础;在安全管理中,开展强化安全教育培训,规范员工安全行为;在技术监督中,配合各专业完成各项监督任务,完善监督技术,分配技术资源;在技术创新中,不断突破自我,探索高端技术,在行业内达到先进水平;在危化品管理中,加强危化品管理人员培训,完善危化品管理制度。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获得参会人员一致认可。

渤海项目将以此荣誉为动力,学习电力行业化学先进监督检测技术,持续推进化学专业管理标准化及设备智能化建设,助力企业在安全生产、节煤、节能、节水、减排、增效等方面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