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项目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启动

时间:2018-12-01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28日,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简称“阜阳项目”)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启动仪式举行。安徽省能源局总工程师程进军、阜阳市副市长李红、皖能集团总经理朱宜存、华润电力副总裁赵后昌出席活动,与地方政府代表、参建单位代表、阜阳项目员工等18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赵后昌副总裁对阜阳市委、市政府,合作伙伴皖能集团、阜阳能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华润电力将充分发挥在能源业务行业的专业领先水平,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将阜阳二期项目打造成绿色环保的国家优质工程,继续为阜阳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李红副市长表示,希望华润电力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把阜阳二期项目建设成一流工程、精品项目。阜阳市委、市政府将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项目建设,连同市、区等各级部门,努力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的服务,全力配合华润电力,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产,早日产生效益。

阜阳项目二期工程是安徽省基础建设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发电量约66亿千瓦时,新增产值约26亿元,将对加快当地产业发展、人才聚集发挥重要作用。

活动结束后,参会领导在阜阳项目总经理刘文的陪同下,参观了阜阳项目一期生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