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联副会长尹援平到化工园项目调研节能减排工作

时间:2018-11-22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15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简称“中企联”)副会长尹援平一行到南京化学工业园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化工园项目”)调研“十三五”期间节能减排工作。江苏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朱波、华润电力江苏大区副总经理张小宇、化工园项目总经理蒋颖俊等陪同调研。

2018 年是“十三五”规划的中期之年,为了全面总结企业“十三五”以来开展节能减排的经验,推动企业在“十三五”规划的后半期更好贯彻国家有关节能减排的政策,受国家发改委委托,中企联赴江苏省进行调研,化工园项目是江苏省唯一的现场调研企业。

化工园项目对中企联及省企联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引导各代表深入现场,切身实地了解项目公司一期背压机组改造、透平空压机系统运营、污泥干化装置建设、火电集中监测与分析专家系统搭建等节能减排工程项目,全方面了解企业在节能减排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化工园项目蒋颖俊总经理从管理导向、节能减排成果及建设卓越运营管理体系等方面就化工园项目在企业管理方面的创新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

江苏大区张小宇副总经理与参会代表交流了江苏大区在应对电力市场、热力市场、燃料市场、副产品市场变化中所做的创新实践,并就电力销售、热价评定、煤炭采购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与建议同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

尹援平副会长表示,华润电力及化工园项目“十三五”期间在节能减排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令人耳目一新,并对化工园项目在核心竞争力打造尤其是人工智能信息系统搭建上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在“十三五”节能减排工作中持续挖潜内部资源,做好转型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