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委书记张育林到泰州项目调研

时间:2018-11-19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13日,江苏省泰州市泰兴市委书记张育林到华润电力(泰州)有限公司(简称“泰州项目”)调研,泰兴市虹桥园区管委会主任孔军,园区对口单位领导、泰州项目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泰州项目副总经理赵家涛汇报了项目建设的最新进展。他表示,当前项目施工人员和设备已到位,并已建设完成厂区土地平整及围墙,项目将进入桩基施工阶段,并计划于1222日浇筑第一罐混凝土,全面进入建设阶段。泰州项目全体员工将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为虹桥园区未来发展作出贡献。

在详细听取了项目总体概况、当前施工进展及后期建设规划后,张育林书记对泰州项目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强调在保证建设质量同时,更要强化现场管理和安全教育,重视细节,恪守建设、施工、监理等各方主体责任,确保安全建设无事故。同时要求虹桥园区及相关部门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