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项目开展“点滴凝聚,生生不息”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18-11-12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8日,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工会、团委组织开展了以“点滴凝聚,生生不息”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无偿献血活动,邀请广西省贺州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到项目厂区现场采血。企业有关负责人及员工共30多人积极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与感动的力量、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献血活动中,员工们精神饱满、秩序井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认真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分别按身高、体重和体质情况排队献血。既有连续多年参与无偿献血的老员工,也有刚入职的新员工,还有被热心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所感染的外委单位员工。大家一起奉献爱心与热血,汇聚成一条涌动的爱流,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一名参与了5次献血活动的员工表示,“同在蓝天下,同呼吸共命运,献血让生命搭成了温馨的彩虹,伸出友爱之手,帮助正与病魔斗争的人们恢复健康,助了别人,也美了自己。”

活动当日,献血总量超过8000毫升,充分体现了华润人的担当与互助精神,以及贺州项目作为红色央企的责任感。这是贺州项目自2015年以来,连续第四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热血浓情,贺州项目希望这份爱心,能救人于危难,催开一朵又一朵鲜艳的“生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