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项目通过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级认证

时间:2018-11-12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8日,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处长李清源、焦作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李小平等8位专家到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简称“焦作项目”),对企业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企业进行评审验收并予以通过。焦作项目副总经理孙红亮及标准化建设相关人员参加查评工作。

专家组对企业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标准化工作综合情况、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工作标准体系建设及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资料查勘与工作访谈,并按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试点确认工作细则》进行评分,一致认为,焦作项目标准化创建工作“领导重视、全员参与;体系完善、内容全面;实施有力、持续改进;信息支持、务实创新”。最终,焦作项目以472分的成绩通过了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级认证。

2017年标准化体系建设启动以来,焦作项目组建标准化管理组织机构,建立标准化检查考核机制,编制标准化发展三年规划,制订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开展流程梳理、文件清理、标准编制和审核修改工作,构建了全业务、全流程、全岗位覆盖的企业标准体系。共梳理了法律法规635项、基础标准270项、技术标准678项、修订了技术标准90项,管理标准134项,工作标准86项,完善了企业的标准体系。

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级的认证是标准化工作的新起点,焦作项目将不断完善、持续改进,加大标准实施力度,强化体系运行与监督,助力项目公司各项业务卓越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