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项目顺利通过NOSA五星评审

时间:2018-11-07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2日,在华润电力(常熟)有限公司(简称“常熟项目”)NOSA安健环星级评审末次会议上,随着诺诚公司评审组组长宣布“按照NOSA星级评审的标准,审核组专家一致同意华润电力(常熟)有限公司通过NOSA安健环管理系统五星评审”,会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常熟项目自2013年开始启动NOSA体系建设,始终将NOSA五星安健环管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紧密结合年度生产经营、业绩合同、EHS示范基地建设等目标,推行NOSA风险管控理念,深入对人员安健环意识、管理方法及生产设备设施、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持续改善和梳理提升;不断加强体系建设的推进,控制与消除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因素,以持续改进的原则,规范安全管理行为,实现了安全、健康、环保的综合风险管控。通过五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常熟项目全员安健环意识得到有效提高,自觉防护意识不断加强,安全管理规范有序,安全风险与隐患得到很好地控制,项目公司正沿着安全、健康、环保的轨迹和谐发展。

常熟项目公司总经理王颖表示,本次顺利通过五星评审,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企业管理水平提升的阶段性成果。常熟项目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认真对待审核专家的指导意见和要求,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安健环风险管控的长效机制,以一流的管理标准向NOSA更高的发展目标迈进。他号召全体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使命与挑战,不断丰富安健环体系建设的内容,不断实践和探索,持续改进,持续创新,将常熟项目打造成国内外、行业领先的示范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