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深圳分所合伙人孔昱到华南大区调研

时间:2018-10-23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0月17日-18日,普华永道深圳分所合伙人孔昱先后到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新能源运维公司调研。华润电力华南大区财务总监王兰慧等陪同调研。双方围绕深化业务合作交流等展开了友好会谈。

在海丰项目,调研团先后参观了电厂主要技术工艺区域、生产平台及科普互动展厅,听取了海丰项目总经理王峰对电厂建设历程、生产经营概况、智能化国际化电厂建设成效和商业模式创新实践等方面情况介绍,对海丰项目技术创新实践和环保责任举措表示肯定。

次日,调研团一行前往新能源运维公司陆丰风电场调研。在听取运维公司有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审计管理工作情况介绍后,调研团参观了风电场升压站场区和B01风机平台,并听取了项目生产、设备运营、参数指标、发电原理等介绍,对风电场智能高效的运营管理、优异的运行指标和干净整洁的场区给予了赞赏。

期间,孔昱结合调研及座谈情况,就相关企业具体业务的收入确认、成本核算、2018年商业计划完成情况,以及光伏业务、污泥耦合、CCUS碳捕集等新型业务,与与会人员展开探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工作联系,创新业务合作模式,深化业务合作内容,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进步。华南大区财务总监王兰慧就普华永道对华南大区审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今后双方业务的合作表示期许。

普华永道、海丰项目、陆丰风电场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