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市长汤方栋到盘锦项目视察供暖准备工作

时间:2018-10-23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016日,辽宁省盘锦市市长汤方栋、副市长徐同连一行到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简称“盘锦项目”)视察供暖准备情况,盘锦项目总经理申松电等陪同调研。

申松电总经理对汤方栋市长一行表示欢迎,对盘锦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盘锦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申总详细汇报了今冬供暖准备情况及开展氢储能项目等创新方面的举措。他表示,盘锦项目将继续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确保冬季供暖民生大计,同时创新转型发展氢储能项目,为实现盘锦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汤方栋市长对盘锦项目所做的供暖准备及创新工作给予肯定,要求盘锦项目高度重视冬季供暖工作,落实责任,完善措施,并要求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积极协同,为保障盘锦项目供暖燃料供应做好各项配合工作。

盘锦市住建委、发改委、工信委、财政局及兴隆台区等部门人员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