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区及下属项目荣获江苏省电力行业档案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8-10-17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0月11日-12日,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主办的江苏省电力行业2018年度档案工作会议在连云港召开。华润电力江苏大区及省内各大发电企业共9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江苏省电力行业档案管理先进单位和个人,华润电力江苏大区、华润电力(常熟)有限公司、徐州华鑫发电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电力行业档案管理先进单位称号。江苏大区副总经理窦光华、华润电力(常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剑、徐州华鑫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晓斌获评2017年度江苏省电力行业档案管理优秀领导者称号。江苏大区左敬波、王天恩、刘军民获优秀管理者称号,周伟、苏磊、赵国芳、马有凤、曲丽华获优秀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江苏大区档案管理工作团队将档案管理工作纳入重点责任目标,由分管领导亲手抓,档案管理人员具体抓,各部门、各项目公司密切配合,严格按照规范化标准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档案管理和业务建设。

本次获奖既是对2017年江苏大区档案管理工作的肯定,也是对2018年档案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区本部和各项目公司档案专业将继续做好档案管理工作,控制风险,提升档案的增值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