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热#2机组获江苏省“标杆机组”称号

时间:2018-10-06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926日,在江苏省经信委、电力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江苏省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交流会上,江苏南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南热项目”)#2机组获评2017年度江苏省火电企业能效水平对标活动(600MW)“标杆机组”荣誉称号。

本次能效水平对标评选活动是在省经信委、环保厅、江苏能监办的指导下,经权威能效对标专家评审及现场调研考评后,综合各发电企业能效水平对表数据最终评选出的。南热项目#2机组是华润电力江苏大区唯一获此殊荣的600MW机组。

“标杆机组”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南热项目2017年围绕深耕精益管理,夯实卓越运营、创新转型、提质增效所做的系列工作的肯定,也对2018年管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南热项目将持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着力打造卓越运营能力,奋力提升“标杆机组”这一荣誉称号的含金量,为江苏大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