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

2015年

发稿时间:2015-11-04来源:作者:【 字体:
连续第九年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排名第646位。

获评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颁发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四星半级(领先)”。

荣获由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颁发的“2015中国能源企业优秀宣传单位·最佳传播效果奖”。
连续第九年入选“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250强”排名第75位,独立发电商与能源交易商全球第3名,亚太地区第3名。

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颁发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五星级企业”。

入选香港恒指公司可持续发展指数首20名企业。
荣获香港环保促进会颁发的“香港绿色企业大奖2015优越环保管理奖(企业)·优异奖”。
荣获香港环保促进会颁发的“香港绿色企业大奖2015超卓环保安全奖(大型企业)·铜奖”。
荣获香港环保促进会颁发的“香港绿色企业大奖2015企业绿色管治奖·管理系统奖”。
荣获第二届“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全国职工大赛微影视大赛宣传片银奖、铜奖,故事片最佳制作奖,优秀影片奖。
荣获“2015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优秀实践奖”。